當媽之後發現親子餐廳真是個好地方

這是我第2次到米拉

而且2次我ㄉ是一個人帶2個小寶貝

因為明和完全不用我照顧他

他自己就會去玩車子

怎麼騎都不厭倦

除非我叫他 不然他幾乎都不會來找我

這次攀岩區好像有重漆過

上次明和沒玩到

可是這次我想要給他玩~~他卻不賞臉

反而花枝丸一整個在吃

我快暈倒了@@

什麼東西都想嘗一口

米拉1.jpg 

明和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我幫他把麵包塗上巧克力醬

他吃了3顆

還吃到像波爾先生

米拉-明和.JPG 

一開始就是大家的聯誼時間

這次就屬泰山幫陣容最大

雖然我沒見過他們

可是在M群可是熟的很

所以不會覺得沒有話題

寶兒麻還帶了假髮帽子

每個男寶寶都有戴~~真是比女生都還女生說

69.jpg 

等到4:30才想到今天主題"收涎"

趕快把2位主角請出來

可是妘妘哭的好傷心

一直要媽媽秀秀

米米.jpg 

在一陣手忙腳亂中~~終於收完囉

最後大家在門口拍團體照~~

DSC_0326.jpg 

DSC_0324.jpg 

今天收涎趴~~成功~~

 

 

 

P.S  囍兒不小心在門口摔倒~可是布丁安然無恙

       這就是母性吧!!拼了命也要保護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