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時光飛逝阿!猶記得我加入M群是98/08/21

當時大著肚子!!在M群交了不少媽咪朋友

大家一起在M群裡交換喜.怒.哀.樂大家就像接龍一般的一個一個生寶寶

當然也包括我

我的花枝丸也在98/12/16出生了

這次我們決定的地點在皇后鎮

因為要容納那麼多人的餐廳真的不好找

而這次.....我們是用猜拳的決定主辦人

而我....因為接到健保局程小姐的電話(程小姐~~~你紅了)

錯過了第一輪的猜拳

第2輪就只有3個人猜

詳情請見  http://jagra007.pixnet.net/blog/post/25361421

就這樣主辦:我和囍兒 協辦:小萍和誠媽

在籌備活動的這些日子

我們開了無數次的會

這些都是很難忘的過程

名牌是由claire和claire妹幫忙製做

皇后鎮.JPG 

真的很用心!每個人都有名牌~~連小人都有

還有襪媽貼心幫大家準備交換禮物的紅包

normal_f76f1def35880d6b5d8fb8cf4446597e.jpg 

主持人阿妮還有想一些台詞怕冷場

還有可愛的海報

皇-3.jpg 

還有囍兒的朋友設計的專屬胸針

皇-7.jpg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穿上青春洋溢的粉紅色~~好粉阿

每個人報到完都要先拍一張全家福

天氣真的爆熱~~好想衝進泳池

皇-5.jpg 

感謝攝影組的寶兒麻!您辛苦了

也要感謝我老公幫我照顧2個小人

我才能好好的讓活動進行下去

大家都蠻準時的

10點我們就進餐廳了

開始我們的抽獎

我們是抽到2寶媽的禮物

皇-2.jpg 

還不錯~~剛剛好明和現在就可以玩了

而我們的禮物就是由小萍抽到

拍謝啦~~ 趕著出門把禮物忘在家裡了@@

好險是小萍抽到....orz

皇-4.jpg 

這時候我們的偶像熊媽來了

皇-9.jpg 

皇-6.jpg 

熊媽可是百忙之中抽空來的

所以熊媽一到粉絲蜂擁而上團團包圍

熊媽~~我們可是熱情的粉絲來著

照慣例都要來張大合照

先來個小合照

皇-8.jpg 

再來大合照

皇-10.jpg 

你們看是不是陣容龐大阿

希望我們明年.後年都可以一直辦下去

822團慶成功~~媽媽們我愛你們,還有感謝爸爸們的幫忙,才能讓媽媽們盡情的搞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