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之後問他要不要去上學

他就說我去過學校啦!!不好玩

後來一到學校馬上就黏著我

老師叫他跟我說掰掰也不肯~~

後來老師把他帶到旁邊陪他

說媽媽四點來接

請我離開

 

我下午去接的時候他很高興的跑出來

我問了早上的情形

老師說他哭一哭 其他老師說要收玩具

老師馬上跟他說:你看你都沒玩到車子

他居然也馬上跟老師說:你也沒玩到

就進去玩車子

車子果然很容易轉移他的注意力

中午是吃義大利麵

他還吃了2碗

可能是還不熟悉環境

我看其他的小朋友很習慣ㄟ

都送到門口就離開了

不像我還進去到教室裡

他們一班有27個小朋友

有4個老師在帶~~註冊單發下來了

這學期學費要16937元

學校帶回的文件都會用file夾

DSC_9673  

不過老師有說要讓他們學習自己把東西拿出來

這點明和很棒喔!!都會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