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聖誕趴前一個月就說要辦了

今天就在Q-motel展開囉!!

每個小人規定要穿著跟聖誕有關的衣服

我家丸子的穿著可是很標準!!聖誕小人來著

明和則是綠上衣搭配紅褲子

聖誕趴5.jpg 

聖誕趴.jpg 

哇~~有泳池ㄟ

不過今天水蠻冷的

所以沒得看小人下餃子

一進去就先去柔軟的床拍照囉!!

這小子離小涵超遠的

果然知道朋友妻不可戲

聖誕趴2.jpg 

今天有滿桌的食物

聖誕趴1.jpg 

你沒看錯~~

這顆丸子一直盯著pizza看

一直說阿~阿~~阿~~~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有圖有真相

後來我就拿麵包的部分給他吃

這小子就走到床邊坐下

安靜地吃pizza

讓我看到都嚇到

有沒有這麼乖阿~~

聖誕趴3.jpg 

吃完了又開始玩

聖誕趴4.jpg 

這是傳說真的貴妃躺~~

會不會太撩人了!!

整場都他自己走來走去

都不會來找我

有人拿出了聖誕髮圈

好可愛啊~~

聖誕趴6.jpg 

今天除了pizza還有現做雞蛋糕

你看豬媽豬爸多賢慧

聖誕趴7.jpg 

很香又好吃

花枝丸一直想下水

痴痴地望著外面的泳池

聖誕趴8.jpg 

小朋友則玩起豬媽帶的遊戲筆

可以在玻璃上畫畫的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貼海綿寶寶

小朋友們好認真阿~~

聖誕趴9.jpg 

聖誕趴10.jpg 

大家各自聯誼

聖誕趴11.jpg 

聖誕趴12.jpg 

這兩兄弟在做什麼?看海嗎?

聖誕趴13.jpg 

看一下有哪些小人參加??

聖誕趴13.jpg 

吃飽喝足還有2顆財丁可以帶回家

期望新的一年發財又添丁

是說我可以不要添丁嗎?我家兩個囉!!

發財就好了~~發財~~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阿~~

寶寶們拍照只求在鏡頭內就好了

現場真是一頭亂啊@@

聖誕趴14.jpg 

期待下一次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