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群大家就說要一起跳槽到痞客幫

只是我一個bbh都搞不定了

實在不敢多開一個blog

可是去搞威媽媽群的blog留言時

都沒有出現我的大頭  感覺好像沒有跟大家溶入在一起

加入這個搞威媽媽群 讓我認識了很多媽媽朋友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沒小孩(是我太早嫁嗎?哈......)

有了這個M群之後大家都可以互相討論

所以我也變成每天報到的媽媽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都會偶爾出來聚會

我喜歡這種感覺!  M群媽媽們~~我愛你們

 

 

 

 

PS.最後竟是因為一個大頭貼讓我加入的~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