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不見這裡草都長這麼高囉~

沒辦法 三寶的生活實在太忙碌

加上大部分的時間除了抱著牛奶糖之外  電腦都讓出來給小朋友看巧虎

所以能摸到電腦的時間都有點晚了

被阿妮笑說我都沒認真記錄牛奶糖

唉~~沒出門還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咧

今天的重點是要來幫單調的健保卡放上喜歡的照片

DSCF8875  

其實我一直想幫寶貝們放上美美的照片

可是健保卡一出生就要辦了

應該沒人想要放上初生兒的照片

更不能想像國中時候用健保卡還是初生兒的照片

這2張照片你會選哪張咧

page2  

當然會選下面那張阿~~多可愛阿~~

好吧!!記得上次我有分享如何自製相片鑰匙圈吧!!

這次一樣是依樣畫葫蘆

用photo Cap5製做喜歡的大頭照

之後我選了喜歡的照片 列印成1吋 直接拿到萊爾富(全家也有喔!!)去印出來 

馬上可取件而且一張只要6塊錢

不過不是每個門市都有~~建議上網查清楚以免白跑一趟喔!

全家跟萊爾富都是同一家的軟體

把處理好的相片放到隨身碟就可以去沖洗出來囉!

千萬不要拿去一般相館喔!據說會被當成證件照收費

相片的規格是4*6 

DSCF8659-1  

另外洗了要當鑰匙圈的2吋照片

DSCF8827-1  

馬上去洗照片囉!!

拿到成品囉!

DSCF8874  

開始分割

DSCF8877  

接著我把相片放進包膜貼紙裡

DSCF8880  

本身有黏性所以留一點邊就可以直接貼在健保卡上囉!

成品完成

DSCF8881  

是不是很美咧~~而且長大一點還可以換當時的照片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