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星期

這次已經要39+6了

本來想說也許這2天要生了 今天就不要去產檢了

結果下午護士家榛就打電話過來說:今天怎麼沒來產檢?

老公說:想說這2天就要生了所以今天就不過去了

家榛:不好啦!!過來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安心  要是怕等太久6點先過來測機器

所以下午5點多老公就載我過去診所啦!!

其實心裡已經做好準備今天不生的話就要催生囉~所以包袱就一起帶去了

今天一樣先去測機器

測完就去看診  這次牛奶糖的肚圍居然變小  體重預估2990G

羊水也變得更少  內診子宮頸沒有變薄開約1公分

我問護士:催生會不會很痛阿....

護士:該怎麼痛就怎麼痛 並不會更痛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很擔心   一方面是擔心寶寶一直沒長大 

一方面是擔心催生會很痛(我真的想很多XD)

後來步出內診室  醫生說今天不催生的話過3天就要來產檢

我心裡盤算著長痛不如短痛....反正包袱都帶來了

我問醫生說那什麼時候可以催生   醫生說隨時

看了我老公的一下說:衣服都帶了是嗎?

我就說對阿~~衣服都帶來了!

接著醫生就從抽屜拿出一個小罐子  裡面就是催生藥可是只有1/4顆

請護士包了1/4顆給我  我說這麼小顆喔!!

他說:這麼小顆威力無窮

於是我就吞了那1/4顆然後去吃飯 等吃完就要回來測機器了

先來拍一個大肚照~~跟了我40W的大肚

DSCF8019.JPG  

這次已經有規律的陣痛了....可是我還沒覺得很痛ㄟ

有幾次指數飆到90幾

護士來看了一下說:可以準備待產了

開始我的待產過程囉......換上待產衣

DSCF8020.JPG  

也選定好病房了....婦產科就是這麼貼心

待產就是在自己的之後要住的病房

我這次住的是208是小房

有跟護士說我要公捐臍帶血所以有先抽一管母血要檢驗

順便打點滴補充水分

還有我第一次灌腸....真是不舒服

牛奶糖....我們要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