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坐飛機已經4年多前了

其實我好想出國去阿~~可是想到小孩還要辦護照以及團費

就讓我倒退好幾步囉!!  還是等大一點再出國吧!!

所以我就一直想可以去哪咧??

澎湖我一直很想去.....好吧!!這次我們就去澎湖吧

而且剛好花火節要接近尾聲了

花火節只有星期一.四有施放

所以就決定去三.四.五  玩個3天2夜

因為有帶媽媽去 所以就問了公婆要不要一起去

剛好婆婆也說他沒去過澎湖

所以我們一行人5大2小外加半個要準備出發囉

因為是我提議的  所以訂機票找民宿都是我處理的

這個工作真累人  一開始先找套裝行程

後來決定機票跟民宿分開

光這個行程就看了2.3天打電話詢問

終於都搞定了 決定要搭立榮班機 去住玄武岩之美民宿

令人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來

我因為當初看了好幾家航空公司

我一直以為我訂的是華信

所以我走到華信櫃台

我:小姐你好我有訂位

她:那請問您訂幾點?

我:我訂12:50往馬公的

她:我們沒有這班ㄟ   你要不要去別家航空公司看看

我頓時超尷尬的....快速離開華信的櫃台

走到旁邊一看....唉呦喂我訂的是立榮啦!!

趕快辦好領登機證

一到機場花枝丸.明和開始給我到處亂跑

花枝丸很會電人  有圖有真相

DSCF7319.jpg  

DSCF7322.jpg DSCF7323.jpg  

這是我們的班機

DSCF7324.JPG  

一起飛之後~~天氣很好!!窗外的雲好像棉花糖

DSCF7325.JPG  

飛行時間約50分鐘

一進機場就有海島的感覺ㄟ

 DSCF7328.JPG  

假的跨海大橋~~哈.....

DSCF7332.JPG 

這是碼頭那裏停靠很多船 

  DSCF7335.JPG  

  我們第一站是去天后宮

DSCF7336.JPG

 DSCF7337.jpg  

這裡已經有400多年的歷史了

非常的古老  木頭都有些剝落了  目前正在做整修工程

之後來到旁邊的四眼井

顧名思義就是有四個像眼睛一樣的井

真的還有水

DSCF7339.jpg  DSCF7341.JPG  

DSCF7343.JPG

接著我們前往很多BLOG客說好吃的來福海鮮餐廳

只不過吃完的感想是.....是很新鮮 可是一點都不覺得便宜ㄟ

往下一站出發去 澎湖的跨海大橋

 DSCF7345.jpg  DSCF7349.jpg  

DSCF7351.JPG  

旁邊就是知名的易家仙人掌冰

DSCF7357.JPG DSCF7358.JPG  

仙人掌冰那麼紅可不是色素喔!!它是仙人掌果實

果實看起來類似紅色火龍果  可是裡面有很多子

沒啥甜味就酸酸的

DSCF7567.JPG DSCF7568.JPG  

仙人掌的刺很尖 很細

摘果實時要很小心 不然一定會被刺得滿身傷

DSCF7362.JPG DSCF7368.JPG  

接下來就要前往民宿囉

這是一樓大廳 有飲水機.茶包.咖啡可以自行飲用

也有書櫃的書可以看

大家在這邊稍做休息

DSCF7369.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  雖然不大可是算是舒適乾淨

 

DSCF7370.JPG

DSCF7371.jpg DSCF7373.JPG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囉~~~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