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住在學校對面還真不錯ㄟ

選舉投票也方便 

晚上我也常跟著老公趁2隻小鬼去睡覺的時候  跟老公走校園圍牆邊散步談心

天氣好還可以帶小孩進學校玩溜滑梯 打發時間

是說有多近???就這麼近囉

從我家門口可以看到校門口這樣

以後明和念小學敢給我亂跑試試看   過個馬路是需要多少時間

學校.JPG 

學校比較不像公園常常都是人擠人

有時候也會遇到大朋友不禮讓小朋友的

或是從下面爬上去

所以我喜歡等小朋友都放學了再進去

學校1.JPG 

常常都是只有我們母子在玩

是說大膽鴻真的很大膽ㄟ

他自己居然敢臉朝下溜下來

都沒人這樣教他

怎麼不怕摔個鼻青臉腫???

   

 

學校2.JPG 

<ifram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width="480" height="39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7gCcrb_GbZ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學校3.JPG 

學校4.JPG 

學校5.JPG 

學校6.JPG 

小孩真是抵擋不了溜滑梯的魔力呀!!

不過因為這個溜滑梯沒有階梯

所以花枝丸爬不上去

我們必須幫他抱上去

整個就是練臂力來著

所以他還沒累 我跟媽的手都痠到不行了!!

學校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