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啦~~本姑娘的生日

500D要上工啦!!

二.三年前就說要去吃西堤

可是一直都沒能成行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慶生的地點就是西堤

因為用餐氣氛跟餐點都很不錯

而且入會員還可享有入會禮.生日禮.及結婚紀念禮

所以這次我換了生日禮~拉鍊馬克杯和結婚紀念禮~天然草本沐浴組

生4.jpg 

這台富士是我麻吉超便宜賣我的二手機

它的美肌功能我超推薦的~~讓沒上粉的我

看起來皮膚超古溜!!

捲髮.jpg 

真的很不賴吧!!

所以今天帶了500D跟F200一起拍

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要畫點淡妝代表我對這天的重視

所以來看一下有美肌跟沒美肌的差別

生6.jpg 

我老公也不知道怎麼的~~一直要把我擠出鏡頭外@@

兩張放一起就看的出來還是有差一點!!

拍橫的不就不會擠出鏡頭外了!!

 笨的人也會有聰明的時候嗎?哈 ~~~

生5.jpg

看我老公超認真研究的!!

第一道前菜~老公的鮮蝦蘆筍

居然在我去廁所的時候就嗑光了!!是我去太久還是老公太餓了?

這道以前就吃過了~~好吃!

500D因為沒調整好所以第一張就拍失敗了!!

所以前菜只有拍到我的時蔬雙重奏

這是新的菜色

鮮蝦搭配梅子凍另外一杯是生菜搭配紅石榴油醋汁

好吃阿~~超爽口!也很特別的一道菜!

生7.jpg 

因為沒有調焦聚所以糊掉了

後來終於找到了

起碼主體比較清楚了!!

生8.jpg 

前菜老公選的是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這道以前也吃過~很香不膩

生9.jpg 

我的則是牛肉焗丹麥餅

生10.jpg 

500D的拍起來食物比較立體

沙拉部分老公選的是晶饌凍牛肉

原諒我說它長得像寶路@@

生11.jpg 

寶路我是沒吃過啦~所以不用問我味道像不像!!哈~~

我的則是羅美生菜沙拉佐特調凱薩醬

生12.jpg 

湯的部分老公選的是義式牛肉湯~~蠻清淡的不油味道也普通

生13.jpg 

我的則是選擇杏包菇南瓜濃湯~好喝

生14.jpg 

主菜部份我們都選擇了西西里海鮮雙拼

老公是選雞腿而我選擇牛肉

生15.jpg 

海鮮部分有一個魚排和一個很厚的花枝排搭配紅椒及綠花椰

 

生16.jpg 

牛肉蠻厚的我選擇的是七分熟

生17.jpg 

甜點老公當然是選他最愛的香榭奶酪

生18.jpg 

我選擇了新品~巧克力千層蛋糕

沒我想的好吃~也沒千層的口感

生19.jpg 

飲料是冰咖啡去冰

生20.jpg 

最後我們一直在拍飲料付的脆迪酥怎麼拍最好看!練習抓角度

生21.jpg 

最後來張獨照當ending

生22.jpg 

這一餐吃得好飽~~希望下次還有值得慶祝的事再來吃西堤

 

 

P.S結論是單眼拍出來的食物感覺比較立體

     下次更熟悉500D應該可以拍得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