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收過生日禮物了~~

因為老公的薪水都在我手上

每次問他要送什麼給我  他都說他手頭上沒有錢

而我又捨不得把錢拿出來買禮物

果然結了婚有差~~婚前禮物越貴重越好(華碩筆記型電腦一台-42500)

婚後能省則省(愛心路邊攤燭光晚餐-無價)

因為年輕的我們不懂得花錢要節制

所以債台高築~~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

最後變成了--卡債族

一直拿現金卡去繳卡費

那個洞越來越大~~就算薪水不吃不喝也繳不清卡費

一直到協商之後那個債務的大洞總算止了血

曾經老公一天只吃一個大蛋餅20塊還要分2餐吃

曾經我把身上僅有的八千拿七千去買奶粉~老公說我瘋了

曾經懷著花枝丸的時候  兩個人一起吃著一鍋三媽臭臭鍋~我們互相擔心對方吃不飽,要對方多吃一點

曾經的曾經也被債務壓的喘不過去

好險我和老公一路的扶持

咬緊牙根撐下去

努力工作-努力還債

生活才漸漸地好轉

才有明和和亞鴻的誕生

老公是一個很省的人~~每次我想要幫他買什麼

他總是說不需要~把錢省起來

可是買給我跟小孩的總是不手軟

好不容易現在手頭稍微鬆了一點

所以我就問他今年的生日禮物要送我什麼?

他煩惱了3.4天  因為他實在找不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

變頻洗衣機~~好像是叫我洗衣服加上家人也會用

性感睡衣~~好像是造福他自己

愛瘋4~~好貴的手機加上超高月租(我165都打不完了)

單眼相機~~每一台都好貴

相片抱枕~~時間來不及

西堤一客~~吃完什麼都沒留下

所以他去幾個討論區爬了2天文

自己訂了一台canon 500D

其實我本來是跟他說我要sony nex5的

可是他去爬文 之後覺得大家都是建議買 canon 或 nikon 的

因為用的人多~~以後要交換鏡頭也比較容易

他有他的想法 再說這是他花很多心思挑的禮物

所以我就高興的收下囉~~

先來看一下外觀

生日禮物.jpg 

一打開上層有說明書.保證書.背帶.傳輸線

右邊是送的遙控器

生1.jpg 

科技果然來自於人性

以後要拍照就不用等數秒

每次都跑得要死要活

只要看一下就可以拍攝囉!!

鏡頭跟相機放在下層

用氣泡袋包的很好

生2.jpg 

下層左邊有充電器.遙控器.usb傳輸線

相機拆開後馬上先請老公貼個螢幕保護貼

好美~~

生3.jpg 

今年是我和老公認識的第八年

聖誕節是我們結婚七周年

我要謝謝我的老公

感謝你總是包容我~~總是讓著我

總是幫我分擔我的工作與煩惱

感謝你總是體貼我 讓我睡的晚一些

感謝你總是吃到好吃的東西 不忘幫我外帶一份

感謝你對自己省吃儉用  對我總是很大方

愛就是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對方~為對方著想

我期許我們未來的日子~~比現在更幸福.更美滿!!加油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