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也很厭倦這樣的生活
遇到明和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
人家說小時候是可愛  大一點是可惡  更大一點就變成可恨
雖然是玩笑話卻也蠻貼切的
從明和出生過就不知道什麼叫做一覺到天亮
鬧鐘也被我晾在一邊
因為我總是容易被一些小舉動驚醒
好不容易作息正常一點
又有了亞鴻  一邊懷孕一邊帶明和往往讓我倍感疲憊
尤其我從初期就一直狂吐 
16週好不容易不吐了  卻來個恥骨痛
痛到我生   然而我的噩夢還沒結束
亞鴻的體質容易嚇到  一嚇到就是哭不停不喝ㄋㄟ
整個月子也沒好好做
3個月後又變成晚上不睡覺
晚一點的就5點  早一點就3點
還要我邊搖邊唱歌哄睡
而佃因為要上班  有時候也只是嫌他吵
留著我一個人陪著亞鴻
佃是很體貼我  都讓我睡到下午1點
因為他知道我很"早"睡
記得生完明和我得到了產後憂鬱症
那時候我每天都很憂鬱
只想把明和送去24h托嬰
因為我每天都沒睡超過3個小時
整個精神狀況很糟  每天都跟佃吵架
幸好佃都很體諒我 
一直到明和戒夜奶  我能夠連續睡6個小時病才好
那段時光是我最快樂的  看他學會翻身.學坐.學爬
到處帶他去參加爬爬比賽
而現在我每天都在吼明和
因為他就是可以一樣的錯誤每天犯
玩具亂丟.鞋子亂放.玩電話.玩水.玩電腦.玩肥皂.亂畫畫.褲子不穿.愛假哭.把化妝品弄得滿地..
還可以明明在玩水   跟我說:我沒有在玩水
讓我對他失去耐性
我真的覺得他很皮   雖說小孩本來就很皮
但是我想一個禮拜讓我見到他兩天
我應該是可以忍受他的皮
其實好幾個媽媽都勸我讓他去上幼幼班
因為他跟亞鴻在一起只會行為退化
可是我又考慮到費用
所以就暫時先擱著  其實要是可以他是應該多出去交朋友的
想想他也是很可憐
我甚至只有在他睡著的時候才會想到他其實乖乖的時候也是很可愛
我知道我累了~~好久沒有全家出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長期的節儉把生活品質都弄糟了
買個東西總是要想個3.5天
即使只是299的東西  還是捨不得買
東西總是夠用就好  能吃就好
有時候想想也是很心酸  身邊值錢的東西早就賣光了
剩結婚的婚戒 
不可否認明和也有很可愛的地方
只是我累了~~可以的話可以請假2天嗎?
媽媽這個職位  有沒有人要來代班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