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明和第一天上課

早在昨天就先帶一些用品去學校就定位

因為老師說要先幫他做心理建設

所以基本上他還蠻期待去上課的

一早叫他起床也沒賴床

7:20分就出發去幼稚園囉

DSC_9668  

因為很近所以約5分鐘就到了

到學校的時候還會有點怕生想要黏著我

後來老師帶他換拖鞋

放餐具.書包

拿了一本故事書給他看

老師跟他說:媽媽要回去照顧弟弟了

我就跟他說:我短針指到四就來接你

老師叫他跟我掰掰

他就跟我掰掰

一轉身~~我好感動!!

我以為他會吵著說要跟我回家

我心想他是不是以為很快就指到四

因為在家裡看電視時間都很快就到了

下午去接他的時候 老師說他中途有一度想媽媽

不過馬上就被老師轉移注意力了

不午睡的明和 在學校有睡ㄟ

出乎我意料之外

希望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