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上次爽媽三人組去體驗過一次

效果不錯請看  http://rita26.pixnet.net/blog/post/27801599

這次本來是要跟襪媽和姿妤媽一起去的

可是襪媽剛好得到腸胃炎

所以我就找了之前也說想要一起去雷的大大媽一起去

我們是預約1:50的

大大媽先到~~我到達的時候他已經上了麻藥囉

我先去填資料

護士是推薦我做雙拼~~可是我想說122要媽媽尾牙了

也怕到時候傷口沒完全好

所以我選擇了全臉碳粉+全臉淨膚雷射 1100元

寫好資料她會叮嚀術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和防曬

芹菜.香菜容易吸光的不要吃

保養品不能含酒精.A酸果酸水楊酸

收斂型產品也都不能用

一星期後才能去角質

卸好妝之後護士就來幫我上碳粉

整張臉黑黑的好搞笑

等碳粉停留至臉上大概10~15分鐘~

千代田.JPG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護士跟我解說等一下雷射會打3遍

第一遍是溶碳  第二遍是爆碳  第三遍是淨膚雷射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上麻藥

因為N年前的傳統雷射

讓我嚇到~~好痛!!

後來我躺上去其實我很緊張

護士有安撫我~~要我放輕鬆還拿了抱枕給我

叮嚀過程中眼睛不可以張開  先貼起來

千代田1.jpg 

打了幾下之後~~真的跟以前比的話

大約只有1/10的痛

就像細針紮一下

第一遍溶碳  臉上的碳粉幾乎的快不見了

我有請醫生幫我打痣的地方

不過醫生建議那要做飛梭 效果比較明顯

他還是有幫我打~~可是就先跟我說效果可能不大

千代田2.jpg 

有看到嗎?雷射打到的地方 碳粉都看不太到了

千代田3.jpg 

下面那張圖是打完淨膚雷射了

幾乎看不到碳粉了

兩頰有一點紅腫

而且似乎有一點變白

要先洗臉~~洗去殘餘的碳粉

當然啦~~出來後蘇美人的面罩一定要來一下

千代田4.jpg 

大大被大大媽嚇到哭

因為他戴著面膜~~一直跟大大說:我是媽媽

大大聽到聲音又找不到人  所以就哭了~~呵~~

敷完之後就去上基礎保養

等到晚上洗完臉

發現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光滑ㄟ

本來襪媽問我臉有沒有變亮

我還說還好

可是仔細看應該有ㄟ~~

等過幾天來看效果有沒有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