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的大節日當然就屬聖誕節囉

也是我和老公的7周年紀念日

這是我們要做的是聖誕襪吊牌

我要把它掛在店門口的

先來看老師的作品

聖誕襪.jpg 

很美吧!!

首先呢要先把綠色的土桿平之後貼在最上方

把多餘的土切掉

用刷子刷出草地的痕跡

聖誕襪1.jpg 

再把紅色的土桿平

貼在襪身的地方

襪頭則用雪花土

之後做熊頭

用咖啡色的黏土包住保麗龍球

之後貼上鼻子眼睛和嘴巴

加上耳朵

雛型就大概出來了

老師幫我用金蔥筆寫上welcome

我則拿起雪花土跟剩餘的咖啡色黏土混合

意外發現很像金莎巧克力

所以我做了2顆放在襪頭

我承認這個聖誕襪我有作弊

所以今天的照片很少~~

聖誕襪2.jpg 

後來發現熊頭上有點瑕雌

老師幫我做了一頂聖誕帽

是不是很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